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詹皇获生涯最强队友 他从未与如此超巨合作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与鹈鹕达成交易协议,送出三名球员外加多个首轮选秀权,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

  魔术师约翰逊评价称,勒布朗-詹姆斯大概已经笑开花,他没有说错,湖人做这笔交易的最大受益者,就是勒布朗。

  他想跟戴维斯做队友已经很久,戴维斯经纪人在季中提出交易申请,目的也是让戴维斯来到勒布朗身边。如今他们如愿以偿,资深专家汤姆-哈伯斯托也表示,勒布朗得到了自己进入联盟以来的最强帮手。

  戴维斯本赛季的球员效率值(PER)为30.9,勒布朗此前生涯中没有任何队友能打出这样的数据。

  不算戴维斯,勒布朗的队友在没跟他同队之前的单季最高PER值纪录是2006-07赛季的韦德的28.9。

  其次是2013-14赛季的勒夫(26.9),2009-10赛季的波什(25.0)和2013-14赛季的厄文(20.1)。

  跟勒布朗同队后,韦德、勒夫和波什没再打出过那么高的数据,但厄文不断进步,到2017-18赛季的25.0是他生涯最高但仍然比戴维斯差了一大截。

  如果看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WS),也是一个道理。在跟勒布朗做队友前,戴维斯的单季最高数据有0.267,勒夫是0.245,韦德是0.240,波什和厄文就更少了,因为猛龙和骑士赢球更少。

  而且,浓眉在过去三个赛季带鹈鹕打出超过48%的胜率,也比韦德、勒夫、波什、厄文跟勒布朗合作之前的三个赛季战绩都要好。

  换句话说,无论是从数据还是从带队能力上讲,戴维斯的确是跟勒布朗合作过的最强之人。但在跟勒布朗合作之后,他的数据和效率会有怎样的改变,现在还很难预测,毕竟湖人一下送走了那么多球员,未来阵容会是什么样还是个问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