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腾薪资空间 雄鹿搭选秀权卖伊利亚索瓦和斯内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今年夏天面临多名球员合同到期的窘境,而球队首要目标是便是续约球队二当家米德尔顿。毫无疑问,雄鹿会以规则下的顶薪续约米德尔顿,那么在续约米德尔顿之后,雄鹿队已经需要缴纳奢侈税,而球队还有布罗格登和上赛季的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等球员需要续约。


  据消息称,目前雄鹿正在积极抛售伊利亚索瓦和斯内尔,两人的合同都将在20-21赛季才到期。下赛季两人的合同合计达到1839万,而雄鹿为了找到下家接手两人,在交易中愿意搭上球队的选秀权。

  斯内尔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17.6分钟,拿下6分2.1篮板。

  伊利亚索瓦本赛季效力雄鹿期间,场均出战18.4分钟,拿下6.8分4.5个篮板。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