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6号签换萨里奇+11号签 贴次轮送沃伦到步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2019年NBA选秀大会,在选秀日当天,一些关于选秀顺位的交易也会不断发生。太阳队就在今天完成了两笔关于选秀权和球员的交易。


  太阳首先将小前锋TJ-沃伦和今年的次轮第32号签送到了步行者,这笔倒贴的交易,目的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上赛季沃伦出战43场比赛,场均拿下18分4篮板和1.5次助攻,并有48.6%的投篮命中率和42.8%的三分命中率。沃伦和太阳签下的4年5000万合同也刚刚执行完第一年。而这个次轮第32号签送掉,也可以看出太阳对今年自由球员市场的重视。

  在之后不久,太阳和森林狼完成了一笔选秀权交易:太阳送出了今年的第6顺位,从森林狼得到了今年的第11顺位和大前锋达里奥-萨里奇。萨里奇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在吉米-巴特勒的交易中被76人送到森林狼,在本赛季他合计出场了81场,其中41场首发,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0.6分5.6篮板和1.6次助攻。

  目前25岁的萨里奇还有一年的新秀合同,他将在2020年夏天合同到期,新赛季工资为348万美元。也就是说,太阳下降了5个顺位并送出了一个高位次轮,将沃伦换成了萨里奇,额外腾出了900万空间。这一系列操作将让他们在夏天获得接近3000万空间,可能会寻求一位顶薪球星加入,用来搭档布克和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