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消息人士:甜瓜新赛季想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浓眉哥被鹈鹕队送去了湖人和詹姆斯正式会合,目前湖人是下赛季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



  戴维斯的到来,再加上詹姆斯的号召力,湖人对于其他大牌自由球员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目前外界都在期待谁将成为湖人的第三巨头。湖人目前还有3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并且还会会签约其他球员。其中有希望加盟湖人的自由球员保罗凯里-欧文、巴特勒和汤普森等。

  近日美国社交媒体上的爆料大神更新推特:“甜瓜下赛季希望能得到一枚戒指”,并附上了一个禁言的表情!此前他曾多次成功预言詹姆斯的去向,也成功预言了湖人将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并且预言湖人无需送出凯尔-库兹马。难道甜瓜真的要加盟湖人了吗?

  (放大镜)


更多关于"安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