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欲5年1.58亿留波神 武切维奇要价难接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打算向波尔津吉斯开出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限制性自由球员波尔津吉斯和独行侠将在6月30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进行会晤,联盟知情人透露,独行侠计划向波尔津吉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查拉尼亚表示。

  波尔津吉斯是今年2月份在交易中从尼克斯加入独行侠的,他在2017-18赛季经历了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现在已经痊愈。

  独行侠对于波尔津吉斯的投入其实存在一定风险,一方面,波尔津吉斯经历了大伤,另一方面,不久前他卷入夜店打斗事件,同时身上还有一桩未解决的性侵官司,如果对他砸了长期大合同,如果他的场外麻烦没解决,或是伤病又反复,独行侠显然将面临损失。

  当然,在受伤之前,波尔津吉斯的实力毋庸置疑,受伤前他的赛季场均数据是22.7分、6.6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9.5%,罚球命中率79.3%。

  另外,独行侠对魔术的自由球员武切维奇也非常有兴趣,但可能现在他们遇到一些挑战,因为武切维奇开价相当高。

  根据美记者布拉德-汤森德透露,武切维奇寻求一份起薪为2500万美元/赛季的合同,而这是超过独行侠的计划的。

  除独行侠外,凯尔特人、国王也都对这位全明星中锋有意。

更多关于"独行侠 波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