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选秀两数据创历史新高 北大王牌成状元热门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在27日公布了今年选秀训练营暨选秀大会球员名单,一共有61人报名参选,其中大学生球员24人,这两项人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来自于北京大学王少杰,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今年状元秀的人选。


  据CBA官方信息显示,CBA选秀大会从2015年举办至今已经进行了4届,报名人数最多的是2017年和2018年,均有50人参选,大学生球员人数最多的是2015年和2017年,均有17人参选。本次选秀总共有61人参选,大学生球员占到了24人,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CBA选秀历史新高。


  在今年报名参加选秀的球员中,王少杰已经被视为状元秀的最大热门人选。在不久前结束的CUBA总决赛上,王少杰与球队一起蝉联了总冠军,他也获得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而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时,王少杰就已经崭露头角,当时他获得了星锐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有意思的是,在今年CUBA总决赛上,拥有状元签的北控男篮队的主教练马布里也在现场观看。


  除此之外,今年选秀增加了草根球员,来自民间篮球界的周锐、杨政、钟显超、李欣宇、唐日辉和张子昊等6名球员已经参选。而今年选秀大会将于7月底在上海举办,为了让各个球队更好地考察参选球员,这次选秀大会安排在CBA长三角夏季联赛期间举办,到时选秀球员将与夏季联赛球员进行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