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团队:因父亲来访迟到 到场时王仕鹏已离开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中午,前中国男篮国手王仕鹏突然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指责某球员迟到并爽约事先约好的采访。之后王仕鹏发文表示此人正是周琦,而且周琦方面已经进行了道歉。昨天深夜周琦方面正式做出回应,表示因为周琦父亲临时来访以及交通堵塞导致迟到,周琦赶到现场时王仕鹏团队已经离开,周琦本人已经致电王仕鹏并且进行了道歉。

  昨天中午,王仕鹏突然发文写到:"终于知道你为什么打不了NBA了,不是球的问题,是人不行啊,估计火箭队是怕培养一个比保罗哈登还大牌的超级巨星。答应的事情,七点改九点,九点等一个小时不见人,最后直接不来,团队白白等了一个晚上。篮球圈混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过这么大牌的,今天真是涨见识了,原来听说那些事自己都不敢相信,现在信了,等我慢慢给你们唠唠。另外告诉你,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

  随后王仕鹏再度更新社交媒体,表示迟到的人正是周琦。王仕鹏写到:“和周琦通过沟通大家也把问题说开了,周琦也跟我诚恳的道歉,事情到此为止。在世界杯备战的关键阶段,希望整个球队能够认真备战,毕竟这届世界杯不光是担负着中国篮球人的希望,也是国庆70周年最重要的献礼,中国男篮加油。”

  昨天深夜周琦方面正式做出了回应,周琦方面表示:“周琦6月26日深夜得知中国男篮将在6月27日下午集体观看电影绝杀慕尼黑,结束时间为下午六点半。周琦和采访团队进行了沟通,将采访时间推迟到6月27日晚九点。”

  “6月27日下午,周琦父亲临时来访,周琦接送父亲后随即赶往采访现场,但遇到交通堵塞,导致周琦没能准时到场接受节目采访。当时周琦团队第一时间致电采访团队并进行了致歉,在距离原定采访时间过去约50分钟后,周琦赶到采访现场,但王仕鹏等人已经离去。”

  “之后周琦团队直接与王仕鹏进行联系并致歉,但采访团队表示采访已经无法继续。6月28日训练结束后,周琦本人也致电王仕鹏解释了当晚情况并表达了歉意。”

更多关于"周琦 王仕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