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首批裁人只是"开胃菜" 夏季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官方宣布国家集训队首次裁员名单出炉,任骏飞、刘志轩和张镇麟成为了20人中最先离开国家队的球员。


  “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是哪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明天,球队将飞赴美国,准备参加NBA夏季联赛。”中国篮球之队昨天在官方社媒上写道。

  这三人出现在裁员名单中其实并不意外,任骏飞在总决赛期间手指受伤到现在也没好,虽然坚持带伤到国家队报道,但有伤在身的他没能留下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刘志轩在红队的比赛表现都非常不错,但在CBA上赛季以及在国家队竞争激烈的后卫线中,刘志轩并没有拿出足够打动教练组的表现;张镇麟还是一名NCAA大学生,他这次入选集训队更多是要来感受国家队氛围、提升能力。

  中国男篮全队将于今天飞往美国,备战7月初举行的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那里,中国男篮将会经历今年备战期以来最高水平的赛事,第一次裁员只是一个开头,往后的考验只会更加严峻。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