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和活塞展开会谈 双方积极协商两年短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自由球员罗斯预计在今日和活塞进行会晤,双方积极商讨一个达成一份两年合同的方式。

  按照NBA规定,自由球员和各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6点开始商讨签约协议,然后在7月6日的时间可以正式签约。

  罗斯当年曾是公牛的 状元秀,创造了NBA最年轻MVP的纪录,至今也没有人打破。然而由于他早早陷入伤病困扰,特别两边膝盖都经历重伤,因此职业生涯也是相当坎坷。

  上赛季,罗斯在森林狼也算是打出了惊艳表现,他出战51场比赛,其中13场先发,他的赛季场均得分是18分,在森林狼队内排名第3,球员效率值为19.52,在队内排名第2,仅落后于唐斯。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罗斯还贡献过单场50+分的表现,引发当时各种膜拜称赞和一股怀旧热潮。

  罗斯将在今年10月份年满31岁,接下来的赛季将是他在NBA征战的第11个赛季,他曾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在NBA的生涯场均数据是18.8分、5.6助攻。

  在上赛季期间,罗斯曾对媒体表示,他是愿意考虑再回森林狼打球的,但同时,他也不介意考虑市场上其它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提供的合同方案。

  不管怎么说,罗斯依然还在NBA征战对于众多NBA球迷来说已经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