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诚意太足!湖蜜为小卡绘制霸气壁画 詹皇火速点赞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市场即将开启,卡瓦伊-莱昂纳德已经是湖人准备招募的头号目标。莱昂纳德团队和湖人高层的会面将在洛杉矶进行,据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都将参加。


  勒布朗为了招募莱昂纳德,的确费了不少苦心。今天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克才得到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勒布朗已经表明了愿意为莱昂纳德牺牲退让的态度,甚至可以放弃做球队第一选择。


  整个洛杉矶都在期待莱昂纳德的加盟。快船方面早就已经在当地投放数个巨型广告牌,喊出了让莱昂纳德来快船,留在多伦多没意思的口号。

 

 

  湖人虽然没有广告牌,但在今天的威尼斯海滩附近,有街头艺术家已经完成了一幅相当霸气的莱昂纳德壁画。这幅壁画很有可能是出自由勒布朗创办的网站Uninterrupted的安排,因为该网站的官方Instagram账号转发了壁画创作的过程,还对壁画绘制者表达了感谢。


  同时,勒布朗本人也为Uninterrupted和壁画点赞,招募莱昂纳德之心已经根本无需遮掩了。

 

 

  勒布朗为湖人今夏补强可谓操碎了心,光是在社交网络上的“趣味点赞”就数不胜数。比如戴维斯交易发生之前,点赞戴维斯穿湖人球衣的照片,以前他还点赞过甜瓜穿湖人球衣、厄文穿湖人球衣的照片。如果社交网络的点赞可以变成现实,湖人早就变成了宇宙队了。


  但在现实中,湖人追厄文已经没戏,要追莱昂纳德或巴特勒,也需要面临很激烈的竞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