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谁敢与詹姆斯浓眉为敌就是与我为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贾里德-杜德利今日与湖人达成加盟协议,随后他接受了著名记者Woj的采访畅谈加盟湖人的感受。



  “这就是梦想成真,我来自圣地亚哥市,从小受到湖人品牌的熏陶,”杜德利说,“早期为太阳效力,在西部决赛中输给湖人,然后他们赢得了总冠军,你必然会对这家俱乐部产生尊重之情,尊重他们的成就。如今我的生涯来到这个阶段,有机会与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一起竞争总冠军,可能还会有科怀-伦纳德,天啊,我还能要求更多吗?”

  “当对手肘击你,推倒你,搞些小动作,你必须为自己展现立场。我教导这些年轻人,如果他们那么做,你必须让他们明白你的态度。如果你们双双因此得到恶意犯规或技术犯规,那是该花的钱。如果有人想招惹安东尼-戴维斯或勒布朗-詹姆斯,我会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人。我总是对每个队友这么讲,总有一个人要站出来保护这支球队。”杜德利表示道。


更多关于"杜德利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