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费城76人正式签下20号新秀马蒂斯-塞布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NBA官网的消息,费城76人总经理布兰德在今天宣布,球队签下了马蒂斯-塞布尔。

  塞布尔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在第2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后被送去了76人,凯尔特人得到76人的24号签和33号签,根据相关政策,此次的具体签约内容不予披露。

  76人总经理布兰德表示“马蒂斯是参加选秀中防守最好的球员,他的顽强和坚韧的比赛风格完美契合了我们的球队文化,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射手、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欢迎马蒂斯加入76人大家庭。”

  来自华盛顿的塞布尔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他大四最后一个赛季中获得奈史密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且连续第二年获得Pac-12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大四赛季的36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1.1分钟贡献9.1分、3.1篮板、2.1助攻、3.5次抢断以及2.3次盖帽,大四126次抢断和83次封盖都是全队最高,这让他成为在过去20个赛季中唯一一位同时获得100+抢断和80+盖帽的球员。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