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取12+14扛起全队 下半场体能不足陷低迷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中国男篮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本场比赛,王哲林首发出战26分钟,12投4中,罚球6中4,贡献了12分14个篮板(6个前场篮板)的两双。中国男篮最终以62-103不敌热火队。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排出的是孙铭徽+方硕+周鹏+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的一大四小阵容。作为这套阵容中绝对的内线核心,王哲林包揽了球队的前6分。首节还有8分50秒,王哲林低位单打,一个娴熟的勾手命中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接着一个回合,王哲林继续低位强吃,在相同位置又一个勾手打中。虽然王哲林内线连续取分,但热火队外线连续得分,很快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在NBA级别的身体对抗下,中国男篮的小伙子普遍不适应,而王哲林则依然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第二节还剩下8分19秒,孙铭徽强行突破不中,王哲林篮下捡漏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他立刻持球杀入,一个跳步晃开热火防守球员,轻松放篮命中。热火队球员普遍身高偏矮,王哲林也很聪明地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优势,是目前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接下来一个回合,越打越有信心的大王双手隔着对手就要上演隔扣。虽然这球被对方防了下来,但由此也足见王哲林之勇猛。

  除了个人进攻,王哲林也充分利用个人能力吸引防守来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第二节还剩下5分14秒,王哲林内线强攻吸引包夹,随后妙传周琦。周琦接球后,直接隔着对方的73号内线就是一个霸气的双手暴扣!

  王哲林上半场就砍下了10分8个篮板。然而,在对抗激烈的情况下,进入下半场比赛之后王哲林的体能也亮起了红灯。下半场比赛,王哲林虽然很快就达成篮板上双,然而进攻端效率下滑,再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

更多关于"男篮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