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给莱纳德算经济账:他选择湖人可多赚1100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或许,加拿大的高税收会成为莱纳德选择去向的考虑因素之一,因为据专家估算,他如果签约湖人或者快船比起签约猛龙可以多赚1100万。



  FOX名记克里斯-布鲁萨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他认为莱纳德应该选择加盟湖人,“我认为他会去湖人,只要看看未来的四年,无论你相信与否,因为加拿大税收的原因,他在湖人会比在猛龙效力多赚1100万美元。”

  无论莱纳德最终选择猛龙、湖人和快船中的哪一支球队,他都会收到顶薪合同,但具体数额并不同,他在猛龙可以拿到一份5年1.91亿的合同,而在湖人和快船的最大合同是4年1.41亿。从这个角度看,他在猛龙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是加拿大的税率更高。以多伦多所在的安大略省来看,当地的税金比例为53.31%,综合计算下来,他在未来四年里,拿到手的收入其实是在湖人更高,总额为1100万美元左右。

  但这或许并不是最关键的因素,正如一些评论布鲁萨德观点的网友所指出的那样,4年1100万美元的差别对于莱纳德来说并不重要,他还是会根据综合方面来来决定自己未来的归宿。

更多关于"伦纳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