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斯:谁都不能责怪小卡离队 但我们要踢他的屁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莱纳德已经做出了决定,与乔治在快船联手。在做出决定之后,莱纳德也给猛龙主帅纳斯发了一条告别短信,内容则很简单,“我要回家了。”

  对于莱纳德的决定,纳斯表示理解,“你不可能去责怪一个想回家的人。他今天给我发了短信,他说‘我要回家了!’。我则回复他说,‘由于在多伦多所实现的成就,你已经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尤其是我的。’我真的很感谢他,感谢他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

  尽管缺少了莱纳德,但纳斯表示,猛龙依然会保持饥渴,其他的球员必须站出来。

  “这样的局面当然令人失望,”纳斯说,“我们早就预料到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结果。”

  “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能执教他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人们老是问我,执教他是怎么样的感受。我总会回答说,执教他最最美妙的地方在于,我只需要站在场边,看着他表演。不过现在,我们要踢他的屁股了。

  加盟猛龙之后,莱纳德与球队的关系一直保持的很好,球队对他也是非常照顾(包括伤病和身体负荷的管理),况且莱纳德还帮助猛龙拿到队史第一个冠军,所以即便是分手,也是互相理解的,并没有多少恨意。

  “我需要再说的是,他是回家了。如果你在其他地方打球,然后得到一个回家的机会,并且依然能拿到最多的钱,那你怎么可能拒绝呢,你肯定会回家啊。”纳斯说,“所以,我们要祝他一切都好,只要碰到我们的时候没那么好的运气就行了。”

更多关于"猛龙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