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兰姆正式与步行者签约 将身穿26号球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后卫杰里米-兰姆。根据此前的报道,兰姆的合同金额为3年3150万美元。

  “在过去的5个赛季,杰里米像我们展示了他是如何稳定地在比赛中取得进步与提升,这也是我们得到他如此高兴的原因,”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说道,“他不仅是一名能出任首发位置的球员,还是一位能够在板凳席打出高水平比赛的球员。他创造机会的能力对他个人以及其他人来说都是我们球队的宝贵财富。”

  此外,普理查德表示兰姆新赛季将会身着26号球衣(此前兰姆曾身着过11号与3号球衣),兰姆新赛季身着26号球衣是因为他的女儿出生于6月26日。

  2018-19赛季常规赛,兰姆场均出场28.5分钟,能够得到15.3分5.5篮板2.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