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兰德谈霍福德:我们得到一位总冠军级别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76人正式签下了霍福德。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1.09亿美元合同。


  76人总经理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霍福德,他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NBA最好的前场球员之一霍福德来到费城,他的名声建立在努力工作和赢球的传统之上,而这也是76人建队的基础。霍福德出色的组织能力、精英级别的防守天赋和老将的领导力都已经证明了他为什么是我们的重要补充。”

  “我们已经得到了一个总冠军级别的队友。他不仅可以对我们现有阵容进行补充,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年轻核心获得成长,从而努力去获得最大程度的成功。”

  2018-19赛季,霍福德为凯尔特人出场68次,场均13.6分6.7篮板4.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