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签下马卡比控卫替老马位置 合同总额近800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7月4日,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宣布,前NBA球员皮埃尔杰克逊将加盟北控男篮,与球队一起征战CBA新赛季。早前据欧洲记者大卫-皮克透露,皮埃尔-杰克逊以一份120万美元(约合797万人民币)的合同签约北京北控队,以取代马布里的位置。


  1991年出生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皮埃尔杰克逊,身高180cm,司职控球后卫。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在第二轮第46顺位被费城76人选中。

  2014年,效力于NBA发展联盟Idaho S.队的杰克逊,场均有29.1分6.3助攻进账,并有过单场狂砍58分的壮举。

  在NBA2016-17赛季,杰克逊曾短暂效力于达拉斯独行侠队。在个人的NBA首秀中,他出场11分钟,交出了7分2助攻1篮板的优异成绩。

  2017-18赛季,皮埃尔杰克逊效力于以色列冠军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4.6分4.3助攻3.2篮板。

  技术特点:

  惊人的运动能力,速度、弹跳具佳。

  出色的持球技术,可以轻松的变速变向;突入禁区后的左右手终结能力强。

  后撤步跳投和急停跳投是其拿手绝活。

  传球视野与传球技术同样优秀,是一名相当好的传球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