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大利好加成 下赛季再拿MVP成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完成了两件大事,一是为浓眉哥召开了发布会,二是正式签下了新秀塔伦-霍顿-塔克。这样一来,湖人今夏的引援就已经进入了尾声,目前集齐了14+2的大名单,剩下的一个席位将很可能会留到赛季开始前甚至是赛季中期。尽管没有组成3巨头,但湖人的前景仍被广泛看好,詹姆斯成为了一个关键因素。

 


  詹姆斯昨天亮相了浓眉哥的发布会,两人的私交可见一斑,核心的团结也是球队强大的保证。上赛季,湖人便是因为内部的矛盾而影响了团结,最终遗憾无缘季后赛,如今的阵容相对来说更和谐。魔术师昨天发表了个人预测,他认为"詹姆斯将是下赛季的MVP!",目前来看希望非常大,因为3大利好可能成优势。

  首先是战绩利好,从过去两个赛季的MVP评选就可以看出来,战绩第一的火箭雄鹿分别诞生了一位MVP,而且这两支球队的战绩进步都比较明显。湖人本赛季仅取得了37胜45负的战绩,胜率不到5成,排名也仅位列西部第10。新赛季,湖人有望拿到50+胜场,排名进前3,这种战绩上的突破可以增加印象分。

  第二是数据利好。詹姆斯的得分和篮板一直都比较出色,而新赛季他将更多担任控卫,助攻数有望创造生涯新高。字母哥本赛季能够拿到MVP,与他的篮板数据出色有很大的关系。詹姆斯如果能够拿到25+得分外加10+助攻,然后加上西部前三的战绩排名,他拿到MVP的可能性就很大,毕竟还需要考虑到年龄差。

 


  第三是竞争利好。看看东西部球队的实力分布,西强东弱已成定局。从球队的角度来说,西部球队战绩的含金量会更高;从个人表现的角度来说,威少哈登同位置相互削弱,伦纳德乔治同位置相互削弱,而詹姆斯改打控卫之后,浓眉哥和他不但不会冲突,反而会促进。无论比球队还是比个人,詹皇都占优势。

 


  如果詹姆斯在湖人也拿到常规赛MVP,那么他就将创造历史,分别在三支不同的球队拿到过MVP,前两次分别是在骑士热火,这也是詹姆斯的一大动力。简单来说,只要詹姆斯的个人数据出色,湖人的战绩提升明显,再加上对手的表现会被分区或者队友削弱,詹姆斯下赛季拿到MVP的机会很大,难怪魔术师看好。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 MVP"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