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乔丹不给我顶薪我好伤心 想跟塔图姆做队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肯巴-沃克接受了ESPN的专访,解释了自己离开黄蜂、加盟凯尔特人的决定。


  沃克说,他喜欢凯尔特人的球队文化,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和年轻核心杰森-塔图姆都是他选择这里的原因。

  “斯帅是个非常出色的成功教练,我特别欣赏他,因此很想为他打球,跟他建立合作关系。”他说,“我知道他上赛季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我觉得自己来这里,可以带来一些改变。我是个很好相处的人(笑)。”

  沃克也说:“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塔图姆,他也是个特别好的人,很年轻,但也非常成熟。”

  沃克知道凯尔特人之所以选择他,是因为跟厄文谈判破裂。但他说自己跟厄文没有过任何交流。

  “我来到这里会替代凯瑞之前的位置,我知道媒体肯定会问我很多关于他的问题。但你们也应该知道,合作不顺利这种事情太常见了,我只能说希望我能跟球队合作顺利。”他说,“我并没联系过厄文,自己做决定时我不太看别人的意见。”

  沃克也承认,离开效力多年的黄蜂是有很多不舍的,尤其是此前信誓旦旦说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自己的乔丹并没有给他开出超级顶薪。
 
  “我不能说自己很失望,但肯定还是有些伤心的。”他说,“就像我说的,我在夏洛特效力了那么久,这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但现在,来到一个新环境,我也充满期待。我已经是凯尔特人球员了,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