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跟考辛斯说过乔治的经历 信能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洛杉矶时报》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考辛斯的状态。

  沃格尔说道:“我跟考辛斯说过保罗-乔治的经历,我是一直观察着乔治是如何从腿伤中恢复的。伤病后的第一个赛季你是肯定参加不了比赛的,甚至不会穿上球衣。第二个赛季,你会穿上球衣,但你一整个赛季可能都不在状态,海沃德这个赛季就是这种情况。在我看来,第二个赛季整整一年的时间是要用来找回自己的节奏,爆发力和速度的。伤病恢复的是需要时间的。”

  沃格尔认为如果考辛斯这个赛季能够保持健康,他仍能打出高水准:“我相信新赛季他能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如果他做到,那么他会是联盟中最强力,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