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沃克只需做自己 不要求他带动全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援沃克。

  安吉表示:“我并不要求任何人能带动全队打出状态,我希望沃克自己能做到最好,这就可以了。他需要努力工作,做他自己就好。他不必带动其他球员打出最好的状态,每个球员都没有这个义务。”

  “我认为沃克和任何人都很搭。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聪明且经验丰富,有求胜欲。他已有了一些个人成就,但自从在大学里赢得冠军后他还未在NBA完成球队目标,我认为这是他目前渴望去做的,他也正处于篮球生涯的这一阶段。”安吉补充说道。

  在之前的采访中沃克表示在绿军压力会小不少,自己也愿意做一些传球和组织的工作。

  18-19赛季常规赛,沃克82场全勤,场均为黄蜂出战35分钟,得到25.6分4.4篮板5.9助攻1.24抢断0.4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