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辛斯:今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值得大书特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考辛斯近日回到了列克星敦市,以总经理的身份率领球队参加TBA联赛,比赛间隙有媒体对考辛斯进行了采访,谈到回到母校的感觉,考辛斯表示“回到列克星敦的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当年那个18岁的孩子,我对这个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不仅仅只是为了我自己,更是为了那些在场上努力竞争的球员,这种感觉棒极了。”


  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又疯狂了一次,联盟格局几乎进行洗牌,谈到这个夏天,考辛斯说道“这肯定值得大书特书,我从未经历过像今年这样的夏天,我敢肯定你们记者这个夏天很开心,新赛季我会见到新的队友和新的团队,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

  考辛斯说的确实是实话,这个夏天NBA球员市场的变幻莫测注定会在未来仍然被人津津乐道。

  就考辛斯而言,在他仅仅加盟勇士一个赛季之后,双方就分道扬镳,去年夏天他和勇士签下了一份一年50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当时他正处在跟腱断裂的恢复当中,他也希望能够在伤病之后有更好的回归。

  但不幸的是,上赛季事情的发展并没有按照他想象的那样进行,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考辛斯已经和当初巅峰期的他相差甚远,我们在比赛中看到的,他的身体并没有处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这或许也是他今年选择加盟湖人的原因之一,考辛斯渴望用场上的表现回击流言,渴望重新成为联盟最顶级的内线球员之一。

  湖人在休赛期并非全无所获,对于考辛斯来说,詹姆斯和浓眉都是他非常乐意与之成为队友的人,这两个人可以组成联盟最好的组合之一,很明显,新赛季湖人的首要任务是冲击季后赛。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