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宝刀不老!保罗单挑秀神准中投 轮番军训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俄克拉荷马雷霆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举办了训练营。联盟中包括蒙特-莫里斯丹佛掘金)、哈里-贾尔斯萨克拉门托国王)、奥科吉明尼苏达森林狼)和科比-怀特芝加哥公牛)等年轻球员都参加了保罗的训练营。而在训练营中,保罗也轮番和年轻球员们上演单挑,并且都轻松用中距离投射教育了对方,也展示了他保持得很好的比赛状态。

 


  从网络上发布的视频来看,面对身材高大的贾尔斯,保罗用一连串的运球晃开空间,然后中距离命中。面对强壮的奥科吉,保罗则是利用速度拉开空间再投篮得手。面对今年的新秀球员科比-怀特,保罗更是不用废话,简单运球后就直接迎着对方防守把球投中。连续教育了三个年轻后辈,保罗看起来是好不费吹灰之力,还一一跟他们击掌进行鼓励。

  在最近几个赛季,作为曾经的联盟第一控卫,保罗随着年龄增长状态已经出现了明显下滑。过去两个赛季,保罗在常规赛都仅仅出战了58场比赛。持续的伤病也让他在速度和爆发力方面不如当年。2018-19赛季,保罗场均只能贡献15.6分4.6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跌至了职业生涯最低的41.9%。

  状态下滑的保罗同时又还身背着顶薪合同,接下来三个赛季平均年薪超过4000万美元。在今年夏天,保罗遭休斯敦火箭队放弃,被交易到俄克拉荷马雷霆换回了维斯布鲁克。雷霆队志在重建,对于保罗而言并非理想下家。但他超大的合同又让雷霆很难为其找到下家。所以,目前保罗也是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中一段非常尴尬的时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