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即使你击败了很多人 但必须知道人外有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接受了美国媒体SLAM的采访。

  在谈及名人堂成员阿伦-艾弗森对自己的影响时,路威对记者说道:“他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位大哥哥,在此之前,他还是我的偶像。我之前从未亲眼见过他,但是在我的比赛中我一直在模仿他的比赛风格。就连我身上的文身也是受到他的影响。他的文身代表了比赛,代表了他自己。”

  在谈及自己从加入联盟到现在所有的经历过后的感想时,路威表示:“当我第一次加入联盟,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时,我表现得不好,投篮很糟糕。在此之后的5年,我开始渐渐了解比赛。现在过去15年了,我打得节奏变慢了,找得相对系统的方法,在我有了自己的节奏后,你们就不能再阻止我,因此在这些年里面我不断在进化提升自己的能力,尤其是在得分方面。当我成为那些得分手之一时,人们并没有一直在聊与我相关的话题,但是人们都知道我就在这儿。无论在我前面有多少全明星,而我就是要努力成为那些人中的一个。这样我就会成为人们口中谈论的对象。因此我就像此刻一样虎视眈眈地希望成为全明星。即使在赛场上你已经击败了很对对手,但是你必须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就是这样的人。”

  2018-19赛季常规赛,路易斯-威廉姆斯场均出场26.6分钟,可以得到20.0分3.0篮板5.4助攻,并且获得了上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奖项。

更多关于"快船 路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