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布斯全球球队价值榜:尼克斯第5 湖人8勇士9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布斯》日前公布了全球职业体育球队价值榜50强的榜单。NBA中有纽约尼克斯洛杉矶湖人以及金州勇士三支球队进入了前十位。

 


  排名第一位的是NFL的达拉斯牛仔队,他们的价值高达50亿美元。排名第二位的是MLB的纽约洋基队,他们的价值高达46亿美元。而西甲联赛两大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价值42.4亿美元)和巴塞罗那(价值40.2亿美元)则分列第三、四位。

  排在第五位的就是NBA的纽约尼克斯队,他们的价值高达40亿美元。虽然尼克斯队近年来战绩一直不佳,但是他们依然是全联盟价值最高的球队。

  英超联赛的曼联排在第六位,他们的价值高达38.1亿美元。排名第七位的是NFL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他们的价值高达38亿美元。排名第八位的是洛杉矶湖人队,他们的价值高达37亿美元,在全NBA仅次于纽约尼克斯队。湖人队今年夏天得到超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新赛季的湖人将极具竞争力。排在第九位的是金州勇士队,他们的价值高达35亿美元。最近几个赛季,勇士队是联盟霸主,这也让他们的球队价值水涨船高。NFL的纽约巨人队和MLB的洛杉矶道奇队并列第十位,他们的价值是33亿美元。

  除了尼克斯、湖人和勇士这三大球队之外,NBA也还有其他几支球队入选了价值榜前50位。其中,芝加哥公牛以29亿美元排名第19位,波士顿凯尔特人以28亿排名第22位,布鲁克林篮网以23.5亿排名第37位,休斯敦火箭以23亿排名第38位,达拉斯独行侠以22.5亿排名第43位,洛杉矶快船以22亿排名第44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