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年前AI给詹皇建议:做虚伪的人 球迷的爱不可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很多年前,勒布朗-詹姆斯就曾经说过自己真正的人生偶像是阿伦-艾弗森,也曾说过如果按身材论,艾弗森就是最伟大球员。

 


  “人们永远不能质疑艾弗森的心和他的求胜意志,他是一个真正的勇士。”勒布朗曾这样说。

  他对艾弗森的崇敬是有原因的,两人成长背景很相似,都克服了无数困难才在NBA出人头地,自然能产生共情。

  最近,艾弗森在14年前谈到勒布朗的一次采访也突然在社交网络上火了起来,艾弗森对勒布朗的态度,也的确体现了两人的惺惺相惜。

  艾弗森说,他给勒布朗、韦德安东尼这些年轻球星的建议,就是不要活得太真实。

 


  “我希望他们能从我的人生中吸取一些教训,看看我都做错了什么,惹到了哪些人。我希望他们不要成为跟我一样的恶人,基本上,做个虚伪的人就对了。真的,要虚伪。”

  主持人又问他:“但你一点也不虚伪。”

  艾弗森就说:“我这人不懂虚伪,要我虚伪,我宁愿不打这个NBA。我希望他们别学我,也是为他们好。只做能帮助自己取得成功的事情就行了。我一直都在告诉勒布朗,球迷现在爱你,但他们都在等。就等着你摔倒后,他们能落井下石的机会。”

  艾弗森这话可谓神预言了。勒布朗在骑士做了那么多年天之骄子,当他选择离开,骑士和整个克利夫兰的球迷态度立刻调转180度,把勒布朗当成了十恶不赦的罪人。好在勒布朗挺过了那一关,现在已经彻底为自己做主,不会再被任何人操控了。

 

更多关于"艾弗森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