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为招募小卡曾询价哈登比尔 遭拒绝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有很多大牌球星改换门庭,而在这其中,莱纳德乔治一同加盟了快船队最具爆炸性,同时也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而据名记萨姆-阿西克爆料,为了给小卡找一个合适的全明星级别的搭档,快船队在乔治之前曾询价过别的明星级别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了哈登比尔

 


  萨姆-阿西克在他的专栏文章中这样写道:“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快船队曾向奇才队火箭队询价布拉德利-比尔和詹姆斯-哈登,但奇才队与火箭队都给出了拒绝的答复。”

  交易虽然并没有成行,但在这里不仿回顾一下快船队为了乔治而送出的筹码,五个首轮选秀权,两个选秀权的置换权,亚历山大还有加里纳利。如果雷霆队的建队目标已经变成了着眼于未来,那么显然虽然送出的是乔治,但他们仍然可谓是挣到了。

  在上赛季,比尔所在的奇才队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们没能进入到季后赛,但奇才队对于交易比尔一直没什么兴趣,近日已经有消息表明,奇才队已经为比尔提供了续约合同,同时奇才队声称,就算比尔不续约,也不会交易他。

  而哈登则一直以来都是火箭队的建队基石,在过去两个赛季,火箭队都在季后赛中被勇士队淘汰,虽然一直无法冲出西部,但火箭队被认为是近两年西部最接近能够击败勇士队的所在,尤其是上上个赛季。而莫雷最终送走的人是保罗,从雷霆换来了维斯布鲁克,显然,火箭队的未来仍然会以哈登为核心。

  快船队最终为小卡换来的是乔治,显然,这样的人选也会让小卡非常满意,但同时也不得不感慨,今夏有关于小卡选队的动静还真是够大的,几乎搅动了半个联盟,或许未来还会有新的细节被披露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