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官方宣布正式签下自由球员科沃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今日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科沃尔,因球队政策原因,科沃尔的合同细节没有公布。


  据名记Woj此前报道,科沃尔与雄鹿签下的是一份1年价值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另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雄鹿只需支付科沃尔160万美元。

  雄鹿总经理霍斯特在声明中写道:“科沃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三分射手,他将在我们的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除了丰富的经验,科沃尔对于布登霍尔泽教练的体系也十分熟悉,他们曾在老鹰共事了三个赛季。科沃尔的声望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值得敬佩,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加入雄鹿。”

  18-19赛季常规赛,科沃尔代表骑士和爵士共出战70场,场均出场19分钟,得到8.6分2.3篮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39.7%。

 

更多关于"科沃尔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