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雷斯蒂:计划留下保罗 没法预测会持续多少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保罗,普雷斯蒂表示,他计划保罗作为雷霆的控球后卫进入本赛季。普雷斯蒂说道:“我不能给你预测这种情况会持续多少年之类的。特别是在那之后....我们正在经历一些转变。”

  “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很高兴他能来这里。他对这里的机会也感到兴奋。”普雷斯蒂接着说道:“我认为他有机会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去影响球队。两年后会发生什么,再说一次,我不想回到这个话题上。但是NBA在过去的五年变化就像是这五个月的变化或者这两年的变化。我的意思是,预测NBA任何超过两个小时演变趋势都是这样 。”

  “但我知道同时我也认为他今年会给我们有非常好的表现,我认为他会很兴奋能够有机会对球队产生影响。”普雷斯蒂说道。

 

更多关于"保罗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