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8月还有5场比赛 最后两场将与巴西交手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中国男篮以84比70击败喀麦隆男篮,双方还将于7月28日晚再战一场。此前公开消息显示,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正式开打前的8月份,中国男篮将先后出战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与巴西男篮的友谊赛,至少还有5场热身赛可打。

  随着篮球世界杯日益临近,各支队伍都在加紧备战,中国男篮的热身赛对手也越发强劲。结束近期的中喀男篮对抗赛后,经过简单休整,中国男篮的下一阶段热身赛将是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

  8月10日至8月12日,中国男篮将先后与安哥拉、克罗地亚、波多黎各三支强队交手,三个对手分别来自非洲赛区、欧洲赛区和美洲赛区,与中国男篮世界杯上所处小组的三个对手风格相近。

  安哥拉男篮是非洲的传统劲旅,也是此次晋级世界杯正赛的5支非洲球队之一;不久前,中国男篮已经在斯杯与克罗地亚有过交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遭遇惨败;波多黎各则是世界篮坛的传统劲旅,他们从竞争激烈的美洲赛区突围,实力不容小觑。

  虽然尚未官宣,但根据巴西男篮已经公布的热身赛赛程,8月23日至25日,中国男篮将与巴西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阵中将包括巴博萨、瓦莱乔等老将,不出意外,那也将是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开打前最后的热身。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