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艾弗森"伯克加盟76人 雄鹿签水货内线本德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疯狂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接近尾声,NBA各队则还在陆续签约一些角色球员填补阵容。费城76人队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老将控卫特雷-伯克密尔沃基雄鹿队也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21岁的内线球员德拉甘-本德尔

 


  76人与伯克相关合同细节则并没有披露。76人队总经理布兰德在声明中表示:“伯克的控球经验和得分能力,让他非常适合我们的阵容。”

  伯克是2013年选秀的首轮第9顺位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伯克先后辗转于4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0.9分2.1个篮板3.6次助攻。伯克身高1米83,发型和球风与传奇球星艾弗森颇为相似,因此人们也称他为“小艾弗森”。76人队在今年夏天对阵容有了较大调整。外线球员中包括吉米-巴特勒JJ-雷迪克等人先后离队,伯克的加盟可以帮助球队提升外线的进攻火力。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雄鹿队和本德尔所签下的是一份2年合同。雄鹿队总经理乔恩-霍斯特在声明中表示:“本德尔是一个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加入球队。21岁的本德尔将在布登霍尔泽教练的指导下继续提升他的比赛水平。”

 


  本德尔出生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身高2米16,体重为102公斤。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本德尔于首轮第四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在过去三个赛季,本德尔都在太阳队效力,可惜表现实在平平无奇。在2018-19赛季,本德尔场均为太阳队出战18分钟,贡献5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为太阳队效力的三个赛季,本德尔打了171场比赛,场均仅贡献5.3分3.8个篮板1.2次助攻。

 


  本德尔拥有2米16的身高,射程也达到了三分线。本德尔的问题在于对抗和力量不足,此外弹跳和爆发力也非常一般。对于本德尔而言,加盟雄鹿在阿特托昆博身边担任一个三分炮台,或许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