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哈雷尔退出男篮世界杯 俩内线小将紧急补位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作为世界头号强队,美国男篮的大名单仍在继续变动。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底特律活塞队中锋德拉蒙德和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哈雷尔均已经退出了美国男篮世界杯训练营。


  而为了填充人员,美国男篮晋级征召了迈阿密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和孟菲斯灰熊队的小杰伦-杰克逊这两名内线小将入队顶替。随着阿德巴约的加盟,美国男篮下周一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训练营将有16名球员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在中国的多个城市举行。据了解,美国男篮将会在本月下旬最终确定12人名单。

  在2018-19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可以为活塞队贡献17.3分15.6个篮板1.4次助攻1.7次盖帽。而哈雷尔作为替补,则场均可以为快船队贡献16.6分6.5篮板2助攻。由于多位明星球员退出,这两名内线悍将很有机会入选最终12人名单。可惜的是,他们对本届世界杯同样兴趣不大,双双选择了退出。

  这届世界杯是名帅波波维奇执教美国男篮的首次重要国际赛事,却遭遇了大面积球员退出潮。此前,包括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CJ-麦克勒姆、比尔、哈里斯、利拉德、德罗赞、凯文-勒夫甚至是新科状元郎锡安等人都纷纷宣布退出了世界杯训练营。而为了填充阵容,美国男篮不得不晋级召唤斯马特、杰伦-布朗、阿德巴约等人加入。

  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NBA球星大量退出国家队赛事有2个原因。一个是因为世界杯日程改变,原本计划2018年的如今推迟到2019年,距离奥运会只有一年时间,如果同时出战世界杯和奥运会意味着球员要连续两年放弃休赛期。第二个原因是,如今世界杯比过去都更接近于NBA新赛季的训练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