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GM:围绕詹皇组队不可持续 他已不再想赢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克里夫兰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经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带来了队史首个总冠军。如今,格里芬在新奥尔良鹈鹕当篮球运营总裁,而勒布朗则在洛杉矶湖人效力。而日前,格里芬接受媒体采访时疯狂炮轰了勒布朗,认为勒布朗自从2016年夺冠之后已经不再想赢。


  作为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和勒布朗合作了3年,他认为这3年面临了太多挑战,并且用“悲惨”来形容自己的这段经历。即便在2016年赢得了总冠军,但格里芬认为围绕勒布朗打造一支争冠球队实在压力巨大。

  格里芬坦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不可持续的。坦白而言,更没有什么乐趣。我感到很痛苦。从我们赢得总冠军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要离开了,我不可能为了钱而留下来。”

  格里芬还质疑了勒布朗的求胜欲望。他认为,勒布朗帮助家乡球队赢得总冠军,也影响了比赛心态。他表示:“对于他来说,已经没有需要再去证明了。我觉得他已经不再是那种只想着赢球的猛兽了。”从勒布朗过去的言论来看,他确实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

  格里芬表示,在骑士队夺冠的那个夜晚他独自哭泣。他感叹自己对胜利如此痴迷,却不再喜欢比赛了。在2017年6月份,格里芬最终与骑士队分道扬镳。而在格里芬离职之前,勒布朗曾经明确表态支持他留任。但最终格里芬还是离开骑士,后来勒布朗还公开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今年4月份,格里芬加盟鹈鹕队。

  格里芬还谈到了在勒布朗身边工作的艰难:“勒布朗得到了所有的荣誉,他也不会承担任何的指责。但这对于他身边就没什么乐趣了。他们并不想要成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

  据接近勒布朗的消息人士称,他们对格里芬如此描述勒布朗感到震惊。而勒布朗也发布了一条推特进行回应。勒布朗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直接对格里芬进行了回击,他表示如果格里芬没有和勒布朗合作过根本就毫无声誉可言,真正的问题其实在于丹-基尔伯特(骑士老板)。

  而小弟库兹马也为勒布朗辩护,说勒布朗一直有着超强的动力和渴望,看看他训练时的积极表现就知道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