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出征衝擊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上演角,暴坐主迎奇。一全明星末後,球都得到休整,然上仗彼此果截然不同,但竟她都是盟近年的,整力毋庸置疑,而且方在攻防端各有造,今仗展1矛盾之。

  暴此前豪取一波常四,球正旺,但就在身前越追越近的,他遭遇本季的最黑王牌,前者以17分失利,步奈被止。暴目前到129排名第五位,然作冕冠而言,如此成有人意,但竟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一早季,力的她能持在前八已算不俗。值得留意的是,暴依然未有失去她的防守功架,要知道,球季至今均失分只有73.4分,於盟防守最好的伍。容方面,有後舒布特因倦勤。

  藉主戴莉妮在攻防端治性的,奇上仗常水星,同球豪取四的佳,如今他距榜首只有0.5。作冠的有力者,奇目前是盟火力最的伍,均得分高86.2分,而本季出色的王牌亦只有81.7分排名次席。外投射成奇的著之一,她目前合共命中最多的166三分球,戴莉妮人三分球均命中率超四成,如此一,她能拉空,托莉等人的突破入提供便利。榜首的位置奇是一最大的鞭策,不此番面的是冕冠暴,即使於,奇亦不能掉以心。容方面,後K.尼斯莉因缺。

更多关于"奇異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