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斯谈世界杯: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赢下一枚奖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后卫、澳大利亚男篮成员帕蒂-米尔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今夏将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比赛。

  “我们的动力来源于我们从未赢过一枚奖牌,来源于我们相信彼此,相信我们的实力和潜力。现在是时候发挥我们的实力,享受比赛,然后全力以赴了。”

  “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我们有些目标没能完成。现在两年过去了,我们目标远大,有望达成。”

  “随着我们年龄变大,每个人都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或是结婚了。所以国家队也是我们再次组成小团体的一次机会。”

  “我们的领袖团队有责任向球员们展示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意味着什么,并且要确保这个项目处在巅峰,要了解球队的天赋。”

  “我们知道我们前进的方向,也想实现我们的首要目标赢下一枚奖牌甚至是金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