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NBA该开创自己的世界杯 球员动力会更大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已经开始为篮球世界杯备战,今夏诸多全明星接二连三地拒绝邀请、退出大名单,已经引发了舆论热议。


  除了奥运会之外,美国球星对出战FIBA比赛的热情一直不算大,但像今年这样成群结队退出,全明星水准以下的年轻球员都不愿意参加的情况还是不常见。

  近日,独行侠老板库班在回答球迷提问时,也探讨了这个现象,并给出了自己眼中的解决办法。

  库班表示:“为了激发球员打比赛的动力,我们可以开创自己的全球冠军联赛和世界杯,跟球员深度合作,让他们都参与进来。”

  NBA冠军已经被叫做“世界冠军”,说明了美国联赛的自傲和野心,现在库班又想搞一个自己的世界联赛跟FIBA叫板吗?

  不管怎样,库班也只是说说而已。NBA一个赛季从秋打到夏,已经足够漫长,休赛期还要再搞一个联赛?哪怕两年或四年一次,球员都得好好掂量掂量。毕竟保罗-乔治在国家队热身赛中大伤,给不少球员留下了阴影。

  如果从历史角度来看,刺激美国巨星为国效力的最好办法,就是输球。21世纪初,当美国男篮真的在世界舞台上连续吃瘪,他们在2008年的反弹是很强的。一转眼美国队又世界无敌许久,心理松懈可能也在所难免了。

更多关于"库班 NBA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