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发推:非常高兴能代表美国出战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在其个人社媒发文,表达了对能代表美国出战世界杯的激动心情。

  “刚刚在拉斯维加斯着陆,非常激动能有机会参加本次男篮世界杯!#美国。”特纳写道。

  今日美国男篮官方公布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训练营名单,其中包含15名预选队员,14名选拔队员。特纳位列预选名单之列。

  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门登霍尔中心开启。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8月9日举办一场训练营蓝白对抗赛,这其中就包括预选队队员和选拔队队员。

  18-19赛季常规赛,特纳场均出战28.6分钟,得到13.3分7.2篮板1.6助攻2.7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