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庆祝自己31岁生日!加里纳利晒身披国家队战袍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雷霆球员加里纳利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庆祝自己31岁生日快乐。


  加里纳利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意大利国家队球衣的照片,他写道:“31岁。”

  加里纳利在2008年第一轮第6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之后效力过尼克斯、掘金和快船。今夏,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他被快船送往了雷霆。

  据此前报道,加里纳利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目前正在意大利男篮训练营进行恢复。预计在当地时间8月12日恢复篮球相关的活动。

  2018-2019赛季,加里纳利代表快船出战了68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3分钟,贡献19.8分6.1篮板2.6助攻0.7抢断;出战了6场季后赛,场均出战33.7分钟,贡献19.8分6.2篮板2.7助攻1.3抢断。

 

更多关于"加里纳利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