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雷格:休赛期会与米尔萨普训练 为后面做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的美国国家队男篮热身赛中,蓝队以97-78击败白队。赛后白队球员克雷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克雷格抢到本场最高的8个篮板,对此克雷格表示:“我就是想要打得更积极,努力保护篮板,拼抢地板球,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拼尽全力。我认为自己在比赛中打得还不错,无论是篮板、抢断还是封盖。”

  “我们整支球队的外线投篮都很差,我最终还算进了一个三分球。这里的比赛感觉和NBA有所不同,球也感觉要比NBA用球小一点,触感也不一样。我在努力适应比赛节奏。”克雷格说道。

  谈到接下来的休赛期规划,克雷格说:“我接下来会回到丹佛,在那里待几天,然后去亚特兰大办个迷你训练营,我们每年都会这样的。保罗-米尔萨普也会参与。我们会一起训练。之后我会去印第安纳训练一周。最后我会回到丹佛为赛季前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克雷格得到了3分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