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哈里斯:年轻人进步很大 我们需控制好篮板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美国男篮热身赛中,美国男篮蓝队97-78战胜白队。赛后,乔-哈里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和年轻的队友贾雷特-阿伦交手的感觉,他表示:“这感觉很棒,这是一种荣幸。你可以看到我们和这些年轻的家伙一起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们是这支球队在大舞台上征战的年轻核心。”

  谈及球队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哈里斯表示:“我们必须更好的控制好篮板球,每次(抢篮板)都要给予对手一定的身体对抗。因为我们进攻端天赋十足,只要我们拿到球,打出转换,那我们就可以得到轻松的投篮机会。”

  本场比赛,哈里斯是代表美国男篮蓝队出战,他拿到了5分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