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朗吉洛:不着急定12人最终名单 要给球员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美国篮协执行主管科朗吉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们总是很高兴来到拉斯维加斯。我每次都这样说,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对于这个新组成的队伍,在新主帅波波维奇的率领下,在更衣室和训练中我们球队的氛围是很好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了,我们有一位合适的教练,还有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会越来越好,这就是我的感受。”科朗吉洛说。

  谈到去洛杉矶之前人员的变动,科朗吉洛表示:“我们就相关的人事变动已进行了通知。我们会对其余的队员有足够的耐心。因为我们时间充足,有两周的时间来决定谁将成为最后的12人。”

  “在中国第一场比赛开始前48小时,我们必须提交一份最终名单,所以我们现在希望确保每个人都能打出真正的水平。工作人员正在整理这些工作。我们欣赏每个球员,但如何把队伍削减到12人,我们现在还不必做出决定,我们希望给每个人一个真正的机会。”科朗吉洛补充道。

  在之前的报道中,德里克-怀特和马文-巴格利被提拔到美国预选队,阿德巴约和赛迪斯-杨离队。

  目前美国男篮17人大名单:

  后卫线:福克斯、乔-哈里斯、洛瑞、米切尔、斯玛特、沃克、德里克-怀特

  锋线:哈里森-巴恩斯、马文-巴格利、杰伦-布朗、库兹马、米德尔顿、塔图姆、塔克

  内线:大洛佩兹、梅森-普拉姆利、迈尔斯-特纳

更多关于"美国 洛瑞 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