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兴奋入选湖人队史最强阵容 豪言史上最强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洛杉矶当地媒体将勒布朗-詹姆斯选入湖人队史最强阵容,这样的消息让他异常兴奋,豪言这个阵容是NBA历史最佳球队。

  日前,《洛杉矶时报》评选出了湖人队史最强先发五虎阵容,分别是魔术师、科比、勒布朗、奥尼尔和贾巴尔。这个消息让勒布朗异常兴奋,他将《洛杉矶时报》和PS好的五虎阵容贴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面,并且激动地写道,“难以置信!很荣幸和很感谢能够成为伟大的一部分。备注:这个先发五人阵容可以对抗任何一支俱乐部的队史球队。让我们一起加油!”

  湖人的这个队史阵容相当豪华,其中有4人名列NBA历史得分前10名,他们分别是名列榜首的贾巴尔(38387分)、第三位的科比(33643分)、第4的勒布朗(32543分)和第10的奥尼尔(28596分)。魔术师的得分只列第82位(17,707分),但他的助攻(10141)名列历史第五,詹姆斯的助攻(8662)名列历史第十。

  但与此同时,勒布朗需要在湖人再度证明自己他配得上这样的队史最佳阵容。先发五人阵容中,除了勒布朗之外其他人都在湖人拿过总冠军,他需要用冠军头衔来宣示他完全可以跻身这样的伟大球星行列。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