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评NBA五大双人组:詹皇戴维斯领衔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前凯尔特人冠军成员帕金斯虽然淡出了球场,但是依然还会通过社交账号点评NBA发生的一些事情,譬如前几日他就回应了“林书豪自曝被NBA遗弃”的言论。几个小时前帕金斯再次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博客,内容则是评出了2019-20赛季的联盟五大二人组。



  帕金斯心目中的新赛季五大二人组排名分别是: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湖人),第二位: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火箭),第三位: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第四位: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第五位:利拉德、麦科勒姆。

  在该排名公布后,引发了很多球迷参与讨论,其中有人质疑,真的确定哈登与韦少的组合就强过乔治和莱昂纳德吗?帕金斯本人也跟帖回复了网友的质疑,他表示“两个当打之年的MVP值得这样的地位”。同时帕金斯还回应了韦少与哈登组合不兼容的问题,他直接建议球迷去观看当年韦少在国家队打球时的视频。

  而也有球迷指出,杜兰特和欧文的组合难道是被遗忘了吗?帕金斯回应“我们都知道杜兰特下个赛季不会复出的,我谈论的是下个赛季,放轻松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