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连迎4大喜讯 考神减重18斤两场狂砍80+28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市场大门开启至今,湖人的运作都堪称成功,即便没有得到伦纳德,但这种冒险也是值得的,更何况湖人的第二套方案启动得相当迅速,并没有陷入被动。目前,湖人还剩下了1个名额,大概率会留给买断市场。最近,湖人连续迎来了4个好消息,詹姆斯最担心的2个问题都有望被解决,夺冠希望大增。



  首先是考辛斯正找回昔日的状态。在经历了跟腱断裂的大伤后,考辛斯的未来便蒙上了一层阴影,他能够恢复多少状态也关系到湖人的上限。最近,考辛斯对外透露,他已经减掉了20磅(9公斤左右),并且感觉股四头肌已经100%健康。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分别砍下43分13篮板和37分15篮板,状态火热。

  第二个好消息是库兹马今夏在防守端有了很大的进步。根据库兹马自己的透露,他观看了大量的比赛录像,强化了体能训练,并练习了防守的脚步和技巧。最大的利好是库兹马目前正跟随梦之队训练,主教练波波维奇非常善于调教球员的防守。如果库兹马成为一名攻防全能的内线球员,对湖人来说无疑如虎添翼。

  第三个好消息是湖人制服组又迎来了新的强援。今天,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提拔妮娜-谢出任球队的首席运动训练师。她将负责球员的伤病护理、预防以及治疗,还有球场上的紧急程序处理等等工作。在此之前,湖人已经请回了昔日科比的首席医疗师Judy Seto,如今再次补强保障团队,可见湖人对此的重视程度。

  第四个好消息是湖人将提前开启训练营。据Shams报道,詹姆斯即将组织一次湖人球员的迷你训练营,以打磨全队的化学反应。实际上,丹尼-格林等人已经开始了训练,只不过目前的训练都是偏个人技术的。湖人今夏迎来了多位新援,提前集训有利于加速球队的磨合,詹姆斯来牵头,湖人球员也肯定会积极响应。

  湖人有很大的机会冲击总冠军,但仍有两个隐患。一是健康隐患,考辛斯已经恢复健康,再加上配备了强大的团队,湖人球员的健康将得到更多的保障。第二个隐患就是球员的状态和球队的化学反应,库兹马、丹尼-格林等人都在积极训练,詹姆斯还提前组织训练营,这个问题也正在解决,对湖人来说都是好消息。

更多关于"湖人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