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诺顿讲述逆袭经历:你的心态能够带你走多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日结束的美国男篮蓝白对抗赛中,最终白队(选拔队)78比97不敌蓝队,白队阵中的康诺顿出战18分钟,8中3得到7分4板。

 


  “你的心态能够带你走多远?”康诺顿赛后在自己的私人账号“心态”中讲述了自己的逆袭经历:10年前,我没能进入马萨诸塞州排名前20球员名单,8年前我只收到二级联赛学校的一个offer,5年前我甚至被认为要去打棒球,而今晚,我身穿国家队战袍和一群NBA最顶级的球员一起代表着美国队。

  康诺顿2011年被篮网在第二轮第11顺位选中进入NBA,上赛季他效力于雄鹿,场均20.6分钟可以得到6.9分4.2板2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