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王:最喜欢的球员是浓眉 健康饮食才有更多能量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中国男篮国家队中锋王哲林与前NBA球星卡隆-巴特勒一起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就篮球话题进行了畅聊。

  在聊天开始之前,王哲林和巴特勒首先友好地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名字,以及相互问好。他们谈到的第一个话题是自己最喜欢的NBA球员。巴特勒表示:“凯文-杜兰特,还有维斯布鲁克。”而王哲林则表示:“中锋位置上现在自己最喜欢的是安东尼-戴维斯。他能内能外,有很强的运动能力。”巴特勒盛赞王哲林很有眼光:“他能抢篮板也能投篮,防守意识十分出众,非常棒。”

  谈及如何在赛季中调整饮食习惯。王哲林表示:“在联赛中更多地去吃一些健康的东西吧。你在场上的能量才能更多发挥。不仅仅是在这个夏天,其实就是在2016年的时候,那时候我在养伤,养伤的话也要注意饮食。每天就是吃鸡胸肉和芹菜这些。现在也习惯了。”

  巴特勒表示:“我认为最重要就是要知道身体就是你的本钱。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比别人长,你摄入的营养是非常重要的。现在你看到很多人有着很长的职业生涯,如勒布朗-詹姆斯现在都还没下滑,就是因为他非常注重身体保养。新生代的球员也在做同样的事情,这样才能延长职业生涯。”

  王哲林还谈到了打NBA夏季联赛对备战世界杯的帮助:“夏季联赛的防守强度是非常大的。之前我们没有体验过这种强度。可能以后也不一定碰得到这种强度、这么高水平、这么快的对手,我觉得对我们是很好的锻炼。”

  巴特勒也提供了建议:“你要学习怎么应对更大的挑战。你平时可能不怎么遇到一些身高和运动能力都与你匹配的大个子。但在夏季联赛你会遇到这样的对手。你可能还会碰到速度比你更快、爆发力更强、个子更高的对手。经历了这些,你得好好反思,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