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和前热火队友仍是兄弟 这比篮球更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76人球员约什-理查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交易以及前热火队友的相关话题。

  今夏,在巴特勒的交易中,理查德森被热火送往了76人。

  谈及被交易,理查德森表示:“这真的很艰难。当它发生的时候,我和阿德巴约在一起。我的兄弟们仍然在那(热火)打球,就像这样,我是热火球迷,我会是太阳球迷(泰勒-约翰逊效力太阳),我会是快船球迷(麦格鲁德效力快船)。我会是我的兄弟们现在所效力球队的球迷。”

  “我的意思是,这有些不同。但你可以看到,泰勒-约翰逊、罗德尼-麦格鲁德和阿德巴约我们现在不在同一支球队,但我们仍是兄弟。最终,这比篮球更重要。”

  谈及热火,理查德森表示:“我会继续关注热火,希望这些家伙能有出色表现。但若在场上相遇,那这就是生意,我会竭尽全力去击败他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