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库兹马:希望进美国男篮最终名单 加强防守和篮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很多球星退出美国男篮,但是对于阵中的不少球员来说,他们都希望进入最终的12人大名单。最近,湖人新星库兹马就表达了这样的渴望,他表示自己要靠防守和篮板在国家队立足。


  日前,在美国男篮内部白队和蓝队的一场比赛中,库兹马在上场10分钟里拿到7分和4个篮板。第一节,库兹马只打了很少的时间,第二节和第三节都没有上场,直到第四节才被主教练波波维奇再度替换上场。库兹马上来就是一次暴扣,紧接着又命中一次三分,打出5-0的小高潮。

  库兹马对于自己在美国男篮的现状很满意,“一切都进展得非常好,到目前为止是一个非常好的训练营。学习,每一天变得更好,和这些家伙一起赢得化学反应,保持友爱。这是非常好的经历。”

  他渴望能够进入美国男篮最后的12人大名单,赢得上场时间,“这是我的大时刻,我要得到能够得到的全部篮球(经历)。我是一名年轻球员,不是老兵,我需要篮球经历来帮助我长远发展,特别是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

  库兹马明白如果想要在国家队立足,就要发挥自己的进攻,专注于防守和篮板,“要显示我在进攻上的东西,身体上的进步,以及我正处于不错的状态。全场要跑起来,还有一个关键的地方,那就是要防守和篮板。”

  目前,美国男篮有15名成员,对于库兹马来说,进入12人大名单有着不小的希望。他之前就说过,代表美国男篮参加国际大赛有助于他篮球水平的改善和信心的提升,有助于他职业生涯长期的发展,短期来说,也会帮助他更好地征战未来的第三个NBA赛季。

更多关于"美国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