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硬汉手撕湖人第三巨头:能力值比他低不扯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夏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快船则同时得到卡瓦伊-莱纳德和保罗-乔治,洛城双雄各自集齐了超级双核阵容,本就延续多年的宿仇竞争无疑又被激化。

  最近,2K20游戏仍在持续放出球员能力值,快船25岁前锋蒙特雷兹-哈雷尔评分83,低于自称湖人“第三巨头”的凯尔-库兹马。

  哈雷尔与库兹马年纪相当,但他经验更多,上赛季场均16.6分6.5篮板2.0助攻1.3盖帽,打满了82场比赛,在快船攻防体系中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库兹马虽然得分数据更好,但哈雷尔整体效率显然更强,还入选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最终争夺。

  哈雷尔在快船的定位的确是蓝领,吸粉能力的确不如库兹马,但他还是为自己遭受轻视感到愤怒。

  他在推特上这样评价2K给自己的打分:“真TM是个笑话,但我忍了。”

  去年赛季开始时,快船的确在洛杉矶毫无人气,根本没法跟刚得到勒布朗的湖人相提并论。但没想到最后是快船而不是湖人打进了季后赛,人们才对没有全明星的快船改观。对快船球员来说,他们自然都是卯足劲想要证明自己不比湖人差,但在一个成功的赛季后,哈雷尔还没得到应得的肯定,他自然会觉得憋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